秋季韓貨Dobe光澤上衣Circle洋裝 - Shika Shiba.
  • 秋季韓貨Dobe光澤上衣Circle洋裝

    【圈 - 正韓 斜肩V領短版球球針織衫】

    別看單品照只是短版而已,他真的很短!
    大概在我的肚臍上3公分處,店家有提供尺寸,是我自己恣意想像收到時有點驚嚇。
    寬針織布料,通風之外也意味著相當透視,建議裡面加件小可愛,另外袖子剪裁較寬,可以讓手臂整體在細一號。
    因為沒有這麼短版的內搭,又不想搭一件比他還長的小可愛來踐踏短版T的特點,所以抓了一件PJ的無肩帶內衣,暫時保留短版T的尊嚴。
    只是太透視了,內搭小可愛大概也只是心理層面的遮羞效果XD

    單穿的話無時無刻都專注在小腹有沒有過於鬆懈,但既然都得這麼戰戰兢兢行動,索性拿出超顯腿長但易顯小腹的COCODEAL高腰裙來搭(之前有介紹過~)  

    雖說相當透視不好單穿使用,但我常常拿來當作細肩帶洋裝的外搭(外套丟一邊)
    洋裝有綁帶,在配上短版上衣,有拉長作用(蓋章!可買!)

    【圈 - 正韓 卡其綠細織紋削肩蛋糕針織洋裝】

    還記的以前看了一場長笛演奏的姐姐穿著削肩洋裝,自此以後削肩洋裝在我內心的優雅地位仍有著重要的排名。
    有些削肩洋裝削的像肚兜,沒在健身的我副乳二奶很容易得出來見客,這件洋裝肩剛好削得剛剛好(毛骨悚然的形容?!)  

    採用織紋軟布料及微削肩剪裁,胳肢窩可以很安逸的享受涼風又不怕副乳見客。

    縮腰的部分算是蠻緊的,不會走著走著腰身就頭也不回的走掉,只是側腰的剪裁不太順,用了好一陣子才穿好。

    這張側面就可以看到腰線不順導致裙擺有高底落差 (照片顏色有調過偏亮)

    有內裡,但內裡的裙圍有些窄,坐姿不良步伐較大時內襯會捲上來,常常需要低調的做調整,就像是拉內褲一樣得小心翼翼地不讓人發現(通常都是你沒發現有人在看XD)

    整件裙擺看起來很大,但受限於內裡,其實大動作的行動還是會有些不方便,反正夏天我都懶得動,一點限制不會澆熄我對這件削肩洋裝的愛好。

    而且柔和的綠色夏天跟秋天都挺適合!

    【Dobe - 異材質光澤感拼接長T (深綠、香檳杏)】

    穿搭拍的杏色有點偏粉感但實際上是與款式名稱一樣比喻的香檳金杏色(下方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材質非常輕軟,因此內衣若有蕾絲的話非常有機會在這件素色衣上自製馬甲胸線(?!)
    異材質的棉料拼接部分,觸感柔軟適合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穿。

    不得不說,光澤感的衣物實在好難拍出實品的顏色啊~~~綠色其實也偏掉了QQ
    光澤深綠如果用文藝一點的比喻,就像是顏料的鈷綠cobalt green加點光澤,Perfect!
    好der!!別再裝了~淺顯易懂輕易近人的說法是閃亮亮的郵筒綠,這才是我第一眼腦袋浮出的比喻。
    雖然是容易產色高調感的光澤布料,但上衣使用異材質棉料拼接,不至於全身閃亮亮像是去夜店一樣,且拼接的設計也多一點點小巧思,算是平時容易穿搭的衣物,只是內衣可能要慎選,要不然又是另一種高調風景了(遠望)


    牛仔長裙: COCODEAL

    西裝褲: Shin韓貨

    方頭低跟鞋: Dobe Korea

    涼鞋、白底藍花洋裝: Georgia Tsao





  • You might also lik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