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a Beara LILA兩用方箱包 - Shika Shiba.
  • Beara Beara LILA兩用方箱包

    隨時間以及生活型態的改變,喜好也有所改變。還記的以前偏好軟皮的Hobo款式(那種一下班就把軟包甩上肩的感覺就是帥啊啊!) 而這幾年,從一開始排斥轉變成迷戀硬挺皮革的矩形款式,也順應這幾年部分品牌開始走向復古風或是經典款改版再賣的趨勢。

    Beara Beara的創辦故事網路上GOOGLE就很多詳細且生動的介紹,我大致上簡單說一下,這是一個英國的新品牌,創辦人到玻利維亞旅遊時發現當地皮革工藝很棒棒,有了公平交易的念頭,為了推廣好產品想幫助當地人並提供工作機會,因此產品都是在玻利維亞製作。

    一開始在這幾款Manju、Frida、Lila和Margaret猶豫不決,但已經有幾個小廢包了,收納櫃也想活的有意義點,就排除前兩者。最後訂購Lila是因為品牌復古走向,Margaret雖然實用,但郵差包的款式也是多家品牌也擁有的款式,畢竟是第一次購買他們家的產品,皮質、工藝以及細節尚不明朗,更不是什麼狂粉,於是選定品牌鑑別度極高的Lila。

    6/16就到台灣了,但這陣子太忙,開箱擦拭後就放在角落沒用他

    開箱後其實沒有聞到大家所說的濃濃真皮味,提供的防塵袋很小,箱包蓋的部分無法收納至防塵袋內,當下看到有點膽戰心驚,這是很容易刮傷的Box皮革耶,不知道這次的國際郵寄過程受了多少摩擦(哭
    塑膠吊牌直接掛在上面跟油邊磨呀磨的
    他們的復古金屬配件是一大特色,常見的復古包雖然外型有到味但使用五金有些普通,對於Beara Beara選用的復古五金就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但他不是普遍常見的開扣,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打開,差點把包給拆了

    Box皮革的油亮硬挺特性,擦上貂油後刮傷痕跡淺少許多算是能接受

    一擦貂油才發現,店家把正面以及上蓋的部分擦了蠻厚的有色染劑(不確定是什麼,質地像是皮革鞋乳) 然後我費了兩天使用吹風機跟貂油才盡量把會掉色的部份給擦拭到盡量不染色的地步。
    包包蓋側邊有貌似鞋乳不均產生的暈痕

    而特別的是只有正面跟上蓋有鞋乳,但背面及側面沒有,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到背面跟衣服會有摩擦,但我寧願全部都不要使用鞋乳,背面的顏色多漂亮閃耀...
    貪小便宜心態為之後的包款鋪路,由於Lila是雙用包有附兩個短背帶,一直想帶回的manju是金屬鍊被蠻多人詬病不好背需要另外加購背帶,這樣我下次買Manju的時候就不需要加購背帶了(誤
    自行擦拭加工完成後,陽光下賞心悅目~~


    皮質的部分,其實官網蠻多產品的細節照都可以看的到他們使用的皮料有刮痕或是有明顯的血管紋(CELIA SATCHEL這個產品)也做好心理建設,我的也不例外,檢查後發現有一些細微的傷痕甚至是皺褶,但我用包習慣極為大(隨)氣(便),這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之內。

    內裡是純色的灰毛絨,還有一個小夾層,但礙於包體空間不大材質硬挺,其實要伸手去翻小夾層的東西會不太好使用,至於容量的部分,皮料堅硬,塞不下就是塞不下,絕對不要寄望包包可以撐大一點,可以說是一個絕不妥協有志氣的小廢包XD 

    不要看我廢但我很有存在感(哼哼

    但背帶有些長,可能要另外打洞才會讓後背的比例俐落些

    但側背的話就會剛剛好~
    哥: 你買這什麼奇怪的包
    我: 你不覺得很像禰豆子在住的木箱嗎!!!
    哥: 這包還不錯!!!

    至於會不會回購,最近一直被他們的新品廣告給燒到,設計依舊復古美麗,但一想到皮質不穩定,怕又拿到一顆滿是鞋乳的包就直接冷靜下來了

  • You might also lik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