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經典羊皮金扣單層零錢包 - Shika Shiba.
  • Chanel 經典羊皮金扣單層零錢包

    前陣子一直思思念念著要找個零錢包,帶點盤纏能輕鬆放在我常用的亡命天涯土司小包包裡,畢竟現在行動支付也發達,一機在手,希望無窮。

    我要求不高 (通常聽到客戶說這句話就知道不妙了!)只要可以裝些許的零錢、信用卡跟幾張摺疊的鈔票,輕鬆簡單就能出門了(喂,這叫要求不高? 根本是皮夾規格阿!!!)

    一開始鎖定Chanel雙層零錢包,兩層的空間除了可以放零錢之外也能將鈔票對摺收納,儼然成為心目中理想的小皮夾,但始終遇不到新頭好雙層黑羊皮金扣。之後逛了其他牌的零錢包,遇到中意的馬上就會被男友勸退,至於勸退理由各個種,但最後一句都會說『會不聚財喔~』看官們,你說這壞不壞心!立馬打消念頭,於是又將零錢包這檔事給忘了。
    11月底男友出去工作前跟說『你的聖誕禮物放在後背包裡,去看看吧』,我猶疑的去找,然後找出一大包的小熊軟糖,拿到後我一整個笑翻了,立馬拆一包吃,因為前幾天才跟他抱怨買不到小熊軟糖,本來以為開箱時間結束,後來他又叫我閉上眼,於是乎我拿到這個紙袋
    我:這男人有夠囉嗦的阿!!
    男友:這叫驚喜鋪梗...驚喜~you know?
    燈愣!內容物是單層的羊皮金扣

    聽他說電話打了亞洲區好幾個櫃點,詢問雙層黑羊皮金扣零錢包是否有貨,一直碰壁,最後在台中找到最後一個單層羊皮金扣的。
    雖然是單層,但前面還有一個可以放卡的小夾層,紙鈔兩折即可收進去
    (用了半個月其實已經有明顯的使用痕跡了)

    後面的小費袋放悠遊卡非常剛好,用過幾次發現卡片的磁條讓小羊皮受傷...

    體積非常小,小空間大躍進(全能住宅王配音來一點)

    旁白:米納桑,這是苦主隨身攜帶的用品,常常還沒出門,隨身包就已無空間放其他的物品
    真的很~困~擾~~

    自從有了小零錢包後,登愣!!!
    Before  & After
    不能睜眼說瞎話,好像沒差多少耶XDDDDD

    好啦,其實真的有多了一些空間,之後夏天放一副眼鏡應該不成問題!
    (趕緊改口,免得讓男友覺得白忙一場)

    Chanel的人跟他說今年不再出黑羊皮金扣了,本來還不信,後來看到其他人討論到羊皮金扣都找不到,櫃姐櫃哥也說不再出,立馬跟他說這消息,他一整個驕傲起來的說

    你看!沒枉費我打了40通電話,幫你買到的喔!
          你看!沒枉費我打了40通電話,幫你買到的喔!
                你看!沒枉費我打了40通電話,幫你買到的喔!

    蛤40通?太誇張了吧!!!!!

  • You might also lik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